原标题:深夜翻窗入室找前女友 他被行政拘留半个月

  华商报讯(记者 钱欣欣 通讯员 周小鱼 陈先柱)“我心里一直放不下她,不过,我也因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以后不会再打扰她了……”3月2日上午,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石泉县男子陈某,对自己深夜翻窗侵入前女友住宅的违法行为感到懊悔。

  3月1日深夜11时许,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辖区女子周某报警,声称其租住房遭他人非法侵入。接到报警后,城郊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事发现场。经了解,城关镇七里社区男子陈某,与周某原系男女朋友关系。近期,双方因琐事发生矛盾,周某拒绝与陈某联系见面。

  3月1日夜间,陈某来到周某租住房后,见大门紧锁便翻窗进入室内,周某见状大声呼救,陈某便将周某摁倒在床上,并采取捂嘴的方式予以制止。随后,周某奋力挣脱并继续大声呼救,陈某无奈之下慌忙逃离现场。了解情况后,警方连夜将陈某传唤到案。经询问,陈某对其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