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佳木斯一户外驴友团遇险伊春大丰河,3 人溺亡 1 人失踪

  来源:ZAKER哈尔滨

  28 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一佳木斯户外驴友团在伊春大丰河游玩时发生意外,后经记者核实,该驴友团 4 人在趟水过河时落水,致 3 人溺亡,1 人溺水失踪。

  记者从伊春市金林区委宣传部了解到,2019 年 7 月 27 日 09 时 46 分 43 秒,伊春市公安局金山屯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鹤岗与金山屯附近大丰河有人溺水。

  经过公安部门调查确认,该事件为佳木斯一户外驴友团 ( 群英会 ) 自行组织的户外活动,共 22 人驾驶 4 辆私家车于 27 日上午 9 时在萝额公路 87 公里处下车(此处北纬 47。22 ’ 44.12“、东经 129。29 ’ 57.42”,非景区内),到对面山上游玩,在经过大丰河趟水过河过程中,因水流湍急落水 4 人,现经搜救已打捞上岸 3 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 1 人失踪。

  目前,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正全力组织搜救打捞最后一名溺水失踪人员,搜救还在继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