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撬开院门偷出一只羊,想卖到火锅店时发现羊怀孕了……

  来源:ZAKER 哈尔滨 门玉琪 记者 黄晏君

  还记得那首《狼爱上羊》吗?近日一个也爱上羊的吉林男子同样也很疯狂,因为他爱偷羊,而且还偷了一只怀孕的母羊。

  1 月 10 日晚上,家住南岗区红旗满族乡的张山松回家时发现家里被盗,一只怀孕的母羊不见了。他立刻报警。

  南岗公安分局哈双路派出所所长庞志立即带领侦查员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白帆发现,当天 10 点 20 分许,一个约 40 岁的中年男子用一根铁棍撬开院门的铁锁,几分钟后,该男子从院里牵出一只怀孕的母羊。

  通过调取附近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牵着羊在村口上了一辆奇瑞 QQ 车,随后该车驶出监控视视野。

  侦察员通过连续 3 天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在双城的临时住处。13 日 22 时许,侦查员们在双城区前进乡一平房内将嫌疑人王海平抓获。经审,嫌疑人王海平为吉林省人,平日游手好闲,以前曾在哈市偷过羊。

  嫌疑人供述,偷完羊后本想卖给火锅店,后来发现是一只怀孕的母羊,他就动了恻隐之心,来到附近一位养羊农户家,换了一只羊,对方还找给他 500 元钱。

  目前嫌疑人对偷羊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拘。

  (文中被害人、嫌疑人均为化名,图片视频均由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