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水底婚纱照曝光,身穿白色婚纱头戴花环的阿娇,同穿白色礼服的老公齐齐浸在水中,阿娇好像水中仙子一样美到爆!

两人凝视对方爱意满满。两人凝视对方爱意满满。
因为钟乳洞内水底温度太低,拍了一半就要暂停。因为钟乳洞内水底温度太低,拍了一半就要暂停。
十分唯美。十分唯美。
阿娇好似人鱼公主。阿娇好似人鱼公主。
婚纱在水中漂浮的效果,令到阿娇好像水中仙子一样美到爆!婚纱在水中漂浮的效果,令到阿娇好像水中仙子一样美到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钟欣潼(阿娇)同老公赖弘国昨晚举行婚宴,之前他们原本在墨西哥拍婚照,不过因为钟乳洞内水底温度太低,拍了一半就要暂停,虽然他们照的数量不太多,但讲过不会提前公开,要留到婚宴上请各位亲朋好友看。

  昨日晚这组水底婚纱照终于曝光,身穿白色婚纱头戴花环的阿娇,同穿白色礼服的老公齐齐浸在水中,深情的凝望着对方,而在水底照相,婚纱在水中漂浮的效果,令阿娇好像水中仙子一样美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