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演员兼歌手俞灏明出席某活动盛典,在红毯上回答主持人问题时,因嗓子哑了声音仿佛加了特效,引发网友的心疼与爆笑。

俞灏明在微博发文回应“嗓子哑了”。俞灏明在微博发文回应“嗓子哑了”。
俞灏明现身某活动盛典。俞灏明现身某活动盛典。
俞灏明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演员兼歌手俞灏明出席某活动盛典,在红毯上回答主持人问题时的嗓音好像加了特效,引发网友的关注。

  3月5日,俞灏明出席活动典礼,在红毯上时,主持人向俞灏明提出了问题,将话筒递给俞灏明回答时,俞灏明因为嗓子哑了发出了比平时声调要高很多的声音,仿佛加了特效,引发现场的爆笑和不解,俞灏明回答嗓子哑的原因是因为前一天参与配音工作,把嗓子喊“劈”了,让人听了之后感到又心疼又好笑。

  当晚,俞灏明也在微博发文回应:“今天喉咙沙哑,吓到好多人,也逗笑好多人,我很恐慌…”粉丝也纷纷评论要他在带给观众欢笑的同时照顾好自己。

  (文/实习生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