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按照伊春市旅游强市三年行动动员会议和《2019年全市冬季旅游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进2020“龙乡嘉荫杯”第八届黑龙江省职工冰雪运动伊春体验赛开展,助力中国·嘉荫第四届“龙行雪野”嘉年华系列活动,嘉荫县委宣传部、嘉荫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玩冰乐雪抖龙神 龙乡冬季嗨翻天”暨2020“龙乡嘉荫杯”第八届黑龙江省职工冰雪运动抖音大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2日。

  二、征集内容

  用“抖音”APP拍摄微视频,以“龙行雪野”嘉年华系列活动(省职工冰雪运动伊春体验赛、龙行雪野“嘉年华”启动仪式、龙乡冬捕体验“特色游”、冰雪采风“摄影展”等)为主题,内容形式不限,既可以拍摄活动精彩瞬间、嘉荫冬季景色,也可以记录生活点滴、录制人物情景喜剧等。

  三、征集方式

  在1月12日后,将作品的截图、发布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xcbtp435@163.com或“嘉荫有话要说”微信公众号。

  四、奖项设置及评奖规则

  审核通过的参赛作品,按照点赞数量进行排名,并根据排名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设置最佳人气奖3名、入围奖若干名。

  最佳人气奖:点赞数量排名前三位的参赛者将获最佳人气奖,奖金1000元。(注:点赞量至少≥1000才可获得该奖)

  入围奖:奖金100元。(注:点赞量至少≥300才可获得该奖)

  评选结果将在“嘉荫有话要说”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五、征集要求

  1。关注嘉荫县委宣传部官方抖音账号(搜索“中国第一龙乡嘉荫”或抖音号jyxcb2622501进行添加)。

  2。参赛作品要求声音和视频画面协调、统一,画质清晰,时长控制在10秒以上。

  3。所发视频文字说明中,需带有话题“#“龙行雪野”嘉年华#”,同时@中国第一龙乡嘉荫,视频发布需地理定位:伊春市·嘉荫县。

  4。微视频作品不违反公序良俗,凡参加活动的个人,均视为接受上述各项要求,县委宣传部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参赛视频的知识产权归原作者和主办方共同拥有,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拥有无偿使用权,不再另行通知作者。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2622501 邮箱:xcbtp435@163.com

  领奖地址:嘉荫县党政办公大楼4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