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红沙发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

      “保险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的。”现代社会,保险已经是家庭不可或缺的必备品,无论是人身还是财产,都需要投保相应的险种。

      那么,保险对于消费者来说究竟有什么意义?正确购买保险和获得理赔又有哪些技巧呢?

      温馨提示:快和小编一起来聚焦“明明白白买保险,清清楚楚办理赔”。

 
财经,红沙发,黑龙江财经,新浪,访谈
黑龙江保险业在全省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黑龙江:保险与您面对面】聊聊保险那些事。
2015年度黑龙江保险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有15件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保护消费者权益 黑龙江保险业在行动。
黑龙江保险业召开“加快保险业发展 服务龙江经济社会”的媒体恳谈会。

消费者购买保险时需要注意的五大细节

随着消费者投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很多保险消费者已经把保险当成一种防患未然的保障手段。这些保险消费者会主动到保险公司或者代理保险的银行购买保险产品。但要想真正“受益”,五大细节是不能忽视的!

保险消费者要注意防范保险领域非法集资风险

保险领域的非法集资活动,常常表现为利用职务便利,假借销售保险名义吸收资金、利用高额利息诱导消费者、伪造保险单证、印鉴等特点,最终目的在于大量吸收资金。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时,可从从三方面防范卷入非法集资风险。

保险合同发生纠纷怎么办?

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黑龙江保监局指导下,努力探索多元化的保险纠纷解决方式,通过与法院、消协、仲裁委等多方合作,为保险消费者开辟出一条保险纠纷维权绿色通道。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