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风哲(左)和金勤一(右)李风哲(左)和金勤一(右)

  15日,2017中国·哈尔滨“健德”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在哈尔滨正式鸣枪开赛。3000多名轮滑选手分17个组另参加了42公里、18公里、12公里、3-6公里的比赛。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赛场上,很多参赛选手并不是为了成绩而来,而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来自宁安市轮滑协会的李风哲和金勤一就是这样的选手。

赛场上留念赛场上留念

  “参加这次比赛更多的是享受快乐”,来自宁安市轮滑协会的李风哲说道,“现在宁安参加轮滑运动非常普及,上至老人下至儿童,都在享受轮滑带来的快乐。 这次参加这次就是享运动赛带来的快乐。”

安达市轮滑协会安达市轮滑协会

  金勤一表示,自己轮滑已经三四年了,是宁安市滑轮滑比较早的一批人,这次来参赛主要是重在参与,与其它轮滑队交流,向高手学习,提高宁安市轮滑的水平。

整装待发整装待发

  据金勤一介绍,宁安市轮滑协会一共有五百人左右,但这次比赛期间正值宁安市轮滑协会建会五周年,所以此次比赛只来了包括他和李风哲在内的三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