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尚志市团市委联合哈尔滨银行尚志支行来到尚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关爱特教儿童活动。

  哈尔滨银行尚志支行组织本单位职工自发捐款,共筹集爱心善款6000余元,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运动鞋、雨伞、水杯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哈尔滨银行的志愿服务者们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一直以来关爱孩子,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谢意。祝愿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茁壮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会继续组织本单位志愿者积极关心关爱残障儿童,捧出一颗心,伸出一双手,献出一份爱。

  下阶段,尚志市团市委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志愿者活动,坚持不懈地关心孤残儿童、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教育扶贫,联合社会

  各界志愿服务者们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创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摄影:刘雨   文字:王峰  朱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