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尚志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直机关工委共同组织全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雷锋义务献血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倪航、副市长张兴国及近百余名机关干部和职工来到人民广场义务献血车无偿献血。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该市2016年度学“争做尚志好人,学习雷锋日”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广大适龄健康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去,为全市广大群众带好头、做表率,为社会献爱心、作贡献。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也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更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氛围。

  近年来,尚志市把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广泛开展“争做尚志好人,学习雷锋日”活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中小学校在每年3月5日的基础上,至少再确定两天时间为单位干部职工的学习雷锋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和带动全市更多的人学雷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