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尚志市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检验尚志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9月22日,尚志市市委书记迟宝旭、市人大主任孔琪泉、市政协主席于为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涛率领市四大班子的领导成员,分东西两线就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

  9月23日,尚志市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尚志市市委书记迟宝旭在会上做总结讲话:通过尚志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呈现出了投入大、进展快、亮点多、效果好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产业项目推进有新成效。计划推进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产业项目35个,总投资77.5亿元,预计实现产值56.3亿元,实现税金5亿元。美丽乡村建设有新风貌。村里的环境更整洁,设施更完善,产业更多样,村庄也更美丽。民生工程质量有新提高。热电联供、集中供气、幸福沟水库等民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工程质量较高。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提升。党建工作基础保障有力,基层党建经费足额落实,基层干部待遇稳步提升。办公活动场所建设有序推进,社区办公活动场所已全部达标。

  迟宝旭指出,在招商引资工作、美丽乡村建、党建工作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他要求:要树立“三种意识”,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树立效率意识,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树立服务意识,着力打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强化“三项举措”,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以“一带三线”战略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以环境综合整治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以文化旅游基因植入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三个导向”,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以民生项目为导向,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坚持以社会事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民生领域改革。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迟宝旭强调,全市广大领导干部,继续努力,奋力拼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尚志市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