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黑龙江省冰雪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2016-2017黑龙江省冰雪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新浪黑龙江/周桐)12月2日,2016-2017黑龙江省冰雪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召开,发布会介绍了2016-2017黑龙江省冰雪系列活动筹备及组织情况。黑龙江省旅游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森工总局及相关地市的领导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2016-2017年度黑龙江省将举办13大项系列活动,提升我省“冰雪之冠 畅爽龙江”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包括全省冰雪系列活动暨“赏冰乐雪”活动启动仪式、百场“龙江冰秀”驻场演出活动、“伊跑而红”2016中国伊春森林冰雪微马、北极圣诞系列活动、冰雪绘画摄影书法优秀作品展览、雪地徒步穿越活动、中国雪乡旅游节、“雪地观鹤”文化旅游节、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第五届冰雪之冠·秘境冰湖文化旅游季暨冬捕节、全省青少年学生冰上项目运动会、中俄中小学雪地足球友谊赛、第一届中国亚布力滑雪场滑雪比赛。

  发布会上,省旅游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森工总局及相关地市等多部门联合发布黑龙江冰雪系列活动,有利于推动我省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全方位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