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共产党五常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市五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五常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践行新理念,推动新发展,为把五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市领导有:张希清、丁顺、张英波、付小彦、王宪全、王明才、杜泽春、杨建、梅晓东、郝斌、张相和、赵春明、申洁。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郭清沧、张金华、杨喜东、马跃冲、倪航、刘英明、张建春、唐艳坤、刘亚轩、高辉、关永吉及大会主席团成员。

  出席大会的还有市领导韩岩、魏世俊、魏本玉、张雷、孙文秀及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大会由五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英波主持。

  五常市委书记张希清代表中共五常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新理念 推动新发展 为把五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