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0625215749五大连池啤酒公司总经理Axel Gummich鸣枪(左二)
微信图片_20170625215724五大连池啤酒公司总经理Axel Gummich为全程女子第三名颁奖(第一排右一)
微信图片_20170625215729五大连池啤酒公司总经理Axel Gummich为全程女子第三名颁奖

  “嗨啤”“嗨啤”! 五大连池啤酒激情点燃火山国际马拉松

  “砰!”伴着发令枪响,蓄势待发的运动员冲出跑道,2017五大连池火山国际马拉松在五大连池风景区欢欣岭景观大道准时开跑!同一个梦想,共同的爱好,让9000余名中外参赛运动员在6月25日齐聚火山脚下,在移步换景的赛道上演绎着速度与激情。

五大连池啤酒公司跑团合影留念五大连池啤酒公司跑团合影留念
五大连池啤酒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五大连池啤酒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五大连池啤酒是“2017五大连池火山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啤酒”,专门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准备了美酒,让运动员们能在赛后举杯欢庆,“嗨啤”狂欢!五大连池啤酒公司还派出了10人跑团参加比赛,另有五大连池啤酒宝贝与摇滚乐团参加表演,传达健康的理念,激情点燃火山国际马拉松。

微信图片_20170625215736五大连池啤酒热场表演团队

  五大连池啤酒公司是世界唯一一家采用天然火山冷矿泉水酿造啤酒的企业,是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民营啤酒生产企业。于2009年11月成立。公司占地面积8.7万平方米,总资产达7.9亿元,年生产规模达到20万千升,年销售中高端啤酒近10万千升,销售收入可达8亿元,解决就业近500人。

微信图片_20170625215745五大连池啤酒啦啦队
五大连池啤酒宝贝 五大连池啤酒宝贝 

 

  五大连池啤酒公司总经理Axel Gummich受邀出席了鸣枪仪式与颁奖典礼。在赛前采访中,Axel Gummich向记者介绍道:“五大连池火山国际马拉松倡导的是健康,和五大连池啤酒公司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五大连池啤酒独享国家5A级风景区的地理生态优势,是世界唯一火山冷矿泉酿造的啤酒,是名副其实的健康绿色啤酒。”

微信图片_20170625215814五大连池啤酒宝贝

  在马拉松比赛过程中,五大连池啤酒宝贝们带来了多种形式、热情似火、充满活力的《啤酒宝贝啦啦操》,五大连池啤酒公司还邀请了外籍乐团带来的摇滚歌曲串烧,为所有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打气!点燃了运动员和现场观众的激情,受到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625215800五大连池啤酒宝贝
游客畅饮五大连池啤酒游客畅饮五大连池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