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0715161803

  盛夏七月,激情似火。2017年7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在齐齐哈尔市速滑馆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省8个市地的19支乒乓球俱乐部队伍,近2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70715161812

  本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是青少年体育比赛市场化、社会化的一个有效尝试,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齐育体育运动咨询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实现了青少年体育政府引导、企业经营的赛会运营模式。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的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引领推进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兴趣、培养青少年终身体育锻炼意识、引导全省广大青少年参与校外体育技能培训、培养运动素养、扩大体育人口、进一步推进我省后备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微信图片_20170715161829

  赛会为我省广大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搭建了交流与切磋及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同时也检验了我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与推广情况。

  比赛将于16日晚结束,届时将产生24个项目70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