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赛事定于2017年8月26日在哈尔滨举行,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规模限定3万人,其中迷你项目18000人,6周岁以上(2011年当年出生)即可参赛,但未成年参赛者必须有监护人签名,并且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加本次比赛。市民朋友们可登录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hrb-marathon.cn/进行报名,报名费每人80元,配发参赛服、参赛包、纪念章、号码布等参赛物品,报名日期截止7月31日。

  赛事将由中央电视台CCTV-5体育频道进行160分钟的现场直播,国内外多家新闻媒体都将进行报道。迷你马拉松项目与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一起集结出发,路线约5公里,自友谊路防洪纪念塔出发沿友谊西路到上江街终点,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感受热烈的体育健身氛围,亲身实践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不仅仅是一项长距离的跑步运动,更是全城欢聚的节日!家人、朋友、情侣等,都可以一起参赛,共同留下美好而又特殊的回忆。

  马拉松赛事是城市文化、城市建设和城市文明程度的综合展示,是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参加马拉松,也是各类团体展示自我形象,增强单位凝聚力,扩展单位知名度的良好平台,为此,我们专门设计了机关团队、企业团队、农民工团队、教师团队、优秀运动员团队、劳动模范团队、优秀教师团队、优秀科技工作者团队、院士团队、大学生团队等,各团队可以利用旗帜、标语展示名称形象。

  这一天,演艺明星、政要名人、普通市民……不论你是什么社会角色,都可以加入进来,在8月26日收获健康、共襄盛举!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热情欢迎团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