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于7月23日圆满落幕!

 

 

 

 

    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是一场来自传统电视媒体圈与新生代电竞圈的跨界盛宴!    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是一场来自传统电视媒体圈与新生代电竞圈的跨界盛宴!

 

 

 

   与阿里的携手,无论对草根电竞玩家,还是职业电竞选手来说,都是一次实现梦想、证明自己的难得机会。选手们可以通过龙江网络的大平台,向长辈和新一代的观众,秀出不一样的自己。

 

   6月21日,由龙江网络举办的“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招商发布会启动。龙江网络宣布品牌战略升级,将致力于打造最懂年轻人的平台。作为WESG活动的顶级合作伙伴,龙江网络高度重视赛事进展,全情投入此次电竞盛典;资金的支持,人才的支持,政策的支持等,大力促进龙江地区电竞事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CS:GO》、《DOTA 2》、《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是此次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的主要赛事。选拔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环节。

 

 

 

 

 

 

    6月23日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正式开启赛程,展开激烈的决赛厮杀。

 

  海选赛阶段,在牡丹江、大庆、鸡西、齐齐哈尔等13个地市针对固定比赛日,由本次赛事龙江网络授权专业体育培训机构炫动体育,制定绝对规范的赛程赛制,由拥有电子竞技裁判证书的裁判员,对赛事进行全程监督。

 

     7月23日,冠军赛和季军赛在哈尔滨开赛,现场争夺40000元大奖。

 

 

 

 

  这是一场职业性的电竞比赛,是属于电竞爱好者、游戏爱好者的一次盛大狂欢。专业赛事解说!现场大屏直播!现金红包任性摇!还有高大上的cosplay表演!为龙江市民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争霸赛!

 

多图预警~

 

 

<美女云集,cosplay助力>

 

 

 

 

 

 

 

<大咖助阵,多端互动>

 

 

<精彩赛事惠民政策嗨爆全场><精彩赛事惠民政策嗨爆全场>

 

 

 

 

 

 

   电子竞技作为一场需要参与者的意志力、观察力、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强强联合的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深受时下年轻人的喜爱。随着电子竞技运动受众的快速增长,一场全民参与的专业电竞赛事也就应运而生。龙江网络开展电竞嘉年华,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市场发展契机,让电竞运动有机会进入到核心电视媒体,这将极大推动电竞运动在龙江的进一步普及

 

  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注入专业的电竞生态资源,不是简单的赛事和对抗,更多的是希望从电竞文化角度进行切入,通过电竞比赛来带动游戏、体育、文化以及更多产业上下游的共同发展,打造电子竞技项目的良性生态,为电竞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2017年龙江网络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约你明年再聚首!

 

   下一届,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