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是哈尔滨及周边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大型路跑体育赛事。在2016年中国田协马拉松年会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被评为铜牌赛事(首次举办赛事的最高荣誉),并获得“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奖项。

  2017哈马已定于8月26日(周六)开跑,今年央视严控马拉松直播场次,全年直播场次仅20场,哈马组委会与央视多次沟通、积极争取,确定2017哈马仍然由CCTV-5进行160分钟的赛事全球同步直播,全力展现哈尔滨独特的自然和人文特点,也给所有人一个“上央视”的机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CTV5爱跑团”公众号,哈马比赛当天,在马拉松直播期间(7:30-10:10),向后台回复您拍摄的精彩赛况照片,就有机会被选中切入直播镜头,在央视体育频道8月26日的直播画面中出现您拍摄的精彩照片。让你的照片上央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