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晚18:30,黑龙江昆仑鸿星迎来首个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VHL劲旅圣彼得堡涅瓦河队。两只球队此前战绩均为3战2胜,可谓势均力敌。两军交战,一触即发!

  黑龙江昆仑鸿星开局积极主动,我方30号守门员在对手几次攻门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整节比赛争抢激烈,多次争球我方均抓住球权。10分钟左右,黑龙江昆仑鸿星75号球员传球出现失误,被对方攻入一球,此时比分0:1,圣彼得堡涅瓦河队暂时领先。

图片

  8分00秒涅瓦河队组织进攻,球被对方球员意外踢进球门,侥幸再入一球,比分0:2,黑龙江昆仑鸿星落后。15分19秒,涅瓦河队队员犯规,处以2分钟小罚,黑龙江昆仑鸿星抓住这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副队长77号杜布罗温,漂亮的底线传球,将球打中。黑龙江昆仑鸿星再次实现逆袭,将比分扳平,本节比分2:2。

图片

  开局4分钟涅瓦河队组织了一次有效快攻,射门角度刁钻,让守门员猝不及防,再入一球,比分2:3,我方再一次处于劣势。终场比分定格2:3。黑龙江昆仑鸿星遗憾终结连胜。但本节中国球员表现出色,拼抢积极,成为本节一大亮点。

图片

  9月20日18:30,黑龙江昆仑鸿星将迎战首个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支队伍——SP迪纳摩队。季前赛,双方两次交手均在对方主场,期待回到主场的黑龙江昆仑鸿星,破敌擒“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