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2016“哈尔滨银行杯”哈尔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16强选手接受了执行力测试第二场考验。16强选手分为四个组,在会展中心C厅举办的2016中国·哈尔滨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暨文化创意产业洽谈会现场推广“青创哈尔滨”官方微信平台。在两个小时内,邀请一名用户关注并回复计为一分,同时进行现场直播,最终得分最多并直播粉丝数最多者获胜,执行力考验成绩将计入16进8的半决赛成绩中。

  在此次执行力考验中,由智慧社区、天云环保全天候中央空气净化系统、探索科学实验室、球友圈赛事管理系统组成的B组表现最为优异,获得关注度4469人、直播61538人看过。   

  在短时间内推广微信平台,看似简单实则不易。筹划推广策略、锁定销售群体、制定宣传标语,无不体现创业者的执行力水平及对市场的考量认识。 执行力考验是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的特设环节,在创业路上,执行力的强弱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企业未来的命运。团市委以大赛为牵动,以多方面锻炼、多角度观察、多平台展示为宗旨,提供一系列创业服务,助力更多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