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来自西班牙的B Vocal奇妙人声组将登陆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为哈尔滨观众献上一场原汁原味的人声盛宴。B Vocal是一支完美结合了喜剧表演和无伴奏人声的合唱组合。他们不需要乐器伴奏,而是通过人声模仿各种乐器。这种独特的表演形式为他们筑就了一条高水准的艺术道路,不仅在西班牙声明显赫,更闻名世界舞台。

  哈尔滨大剧院精彩演出轮番上演,来自西班牙的热情活力之声唱响岁末。

  B Vocal在他们漫长的艺术生涯中展示了丰富多样的演出。他们的演出融合无伴奏合唱、幽默和戏剧元素。他们最大的成功之处,就是能吸引不同类型、不同年龄层和不同国家的观众。表演次数最多的节目是“五个声音带来的欢笑”、“奇妙人声”、“曾几何时… 历史的声音”、“Vocalitessen”和“B Vocal的音乐会”。在他们活跃在舞台上的二十余年里,他们走访了西班牙、法国、奥地利、比利时、斯洛伐克、中国、韩国、台湾、日本、美国等国家。

  在2011年美国巡演的过程中,B Vocal曾在百老汇的舞台上连续一周未曾停歇的表演,并大获成功,堪称阿卡贝拉演出史上的奇迹。同年,他们又相继走访了中国和韩国,分别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和首尔艺术中心演出。2014年,他们在中国保利院线联盟及东部剧院院线联盟巡演超过30场,受到各地观众的欢迎和喜爱。B Vocal还在中国、日本等国家,开展了人声和声乐大师班。在2008西班牙萨拉戈萨世博会以及2010上海世博会的西班牙馆中都进行了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