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鸿 武艳红)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9月21日上午9时,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参加了市卫生健康委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当日,由党委书记李虹带队,神经内科主任何海珠、心内科主任芦莹、骨科主任唐校光、儿科副主任孙燕萍、妇二科副主任医师戴玉辉五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党办、宣传科、团委共11人参加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热心地为群众解疑答难,针对不同的病症提供合理诊疗方案和治疗建议,指导群众规范用药,同时为大家讲解季节性高发疾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共接诊患者60余人,发放宣传品近百份。本次义诊为市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活动期间,市卫健委领导对义诊专家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鼓励医务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患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心医院人用医者仁心、温情服务搭建了医务工作者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医院人也将不断提高诊疗水平,进一步增强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本领,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