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的腿至今没有康复小马的腿至今没有康复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小马的父亲马鑫向本报反映此事,是因他认为校方应该负有管理责任,而今学校方面一直沉默。另外,马鑫称,最初发生车祸时,肇事者很积极地垫付了一些医药费。但后来不知为什么,肇事者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1月13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小马:我被车撞倒了,车又从我的腿上轧了过去

  13日,记者在林甸县一栋居民楼内见到了躺在床上的小马,他正躺在床上看书。身高1.8米的小马,长得很结实。但由于左腿安置的两块钢板还未取出,他的腿还是肿的。目前,只能躺在床上静养。

  小马向记者讲述了遭遇车祸的经过。2015年9月6日,开学第3天。由于县里要召开运动会,下午学校组织学生练习体操。练习一段时间后,老师看学生们很累了,就让大家休息。

  “我要去食杂店买水,贴着道边的花坛走,突然就被车撞到了。我被车撞倒了,还没明白怎么回事,车又从我的腿上轧了过去,当时我就蒙了。直到进了医院,我才缓过神儿。”小马认识撞他的女司机,是他所在学校的党支部书记杨帆。小马分析,他被撞倒后,杨书记是打算踩刹车停车的,结果太紧张,把油门当成了刹车,造成车从他左小腿上轧过去的后果。

  记者看到,小马的左小腿上有3处做过手术的刀口,且左腿明显较右腿粗肿很多。

  由于父母平时上班,小马现在住在爷爷家。家人怕小马躺在床上太无聊,特意买了一部电视放在他的房间。小马说,电视买回来后,他没看过几次。他说:“我现在特别想上学,真的。躺在床上太郁闷了。现在就是天天让我玩游戏、看电视,我都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