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气温回升,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

  明日最高可达20℃

  昨天,太阳露出了难得的笑脸,中午前后走在外面,晒得浑身舒坦。不过,因为冷空气处于收尾阶段,早晚的冷意还是比较明显,建议大家多穿些衣物。

  天气转凉,又到了屋里比外面冷的时候了,一些人更是感觉手、脚特别凉,这跟自身的血液循环和平时运动较少都是有关的,建议大家换季时适当吃些豆腐、香菇、山药、羊肉等暖身,为身体增加热量,同时趁着天好多锻炼增强体质。

  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在3-4级,后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县区可能会有零星阵雨。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我市的气温将有小幅回升,回升幅度在2℃-3℃。

  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为17℃,最低气温8℃;明日,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为12℃。

  另外,由于地面低压进入我市,明后天高空有暖空气,近地面存在逆温层,夜间辐射降温剧烈,我市的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比较差,可能会出现能见度较低的时段,请市民注意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