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jpg轻微交通事故不及时拆解造成拥堵罚款200元

  此外,司机在通过道里辖区时,要服从交警停行手势及分流绕行等指挥,如遇路况不熟等情况,可就近安全规范停车后进行询问。另外,当日不符合单双号通行规定的车辆自觉绕行或停行,对于故意连续违反多个路口禁行标志,或是多次违法的驾驶人,交警将依法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另提示出行受影响的附近居民及单位工作人员,请随车携带相关证明文件,便于交警及时临检。当遇有无灯控路口或无警有灯控路口车流饱和时,请自觉在停车线内等候,对于因争道抢行造成路口长时间拥堵的,交警将视违法情节最高处以200元的罚款。

  交警部门表示,当过往车辆行经地铁施工区域附近和各交通结点时应文明有序通行、会车,切勿争道抢行,如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应按规定及时拆解驶离,对于不听从劝阻及时驶离、造成道路长时间交通拥堵的,交警将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上限处罚。请过往道里辖区的车辆尽量按交警部门的相关提示选择绕行,并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以缓解区域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