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松北区多部门联合清查

  卖冥币面包车没了中源大道清亮了

执法现场执法现场

  生活报27日讯(记者杨雪楠文/摄)24日,生活报报道了哈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上多辆面包车、卡车售卖冥纸冥币,并称有烟花爆竹出售的消息。25日起,松北区执法局松北执法大队、万宝执法大队、松北市场监督所及辖区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队,连续多次清查中源大道沿线。27日,生活报记者再次来到中源大道看到,道两侧难觅贩卖冥纸冥币车辆的踪迹。

  25日9时,联合执法队伍开始沿中源大道巡查,行驶到上院小区路段时,发现有两辆面包车一前一后正在售卖冥纸冥币。执法人员上前堵住两辆面包车去路,并将路面上摆放的、车上装载的冥纸冥币全数查扣。随后执法队伍来到北岸润和城门前,之前声称可以订购烟花爆竹的蓝色大卡车看到执法队伍前来,立刻关上车门准备“逃跑”,被执法人员上前截停,车厢内的冥纸冥币被查扣。

  松北执法大队张泉队长表示,“我们对生活报的报道高度重视,今后将加大对这一路段的巡视力度,死看死守,售卖冥纸冥币露头就打,发现贩卖立即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