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平房居民注意啦:399 路区间车终点站延伸至联盟大街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为了满足平房南厂老工业区居民出行需求,3 月 1 日起,公交 399 路区间车碧桂园终点延伸至南厂联盟大街集智街口。

  线路延伸后,线路双向增设哈南第十二大道,广告产业园,宇光万和城,哈铁学院东门,秀水名苑东门,建安五道街,建安四道街,绿色新城西区,建安头道街,南郡豪庭小区,保国一校,保国大街集智街口,东升家园等 14 处新站点,线路长度增加为 21.8 公里,两端首末车时间为 6:00-19:00。

  调整延伸后的公交 399 路区间车,将哈平路经开区、平房南厂、平房北厂、哈南新城及平房大学城地区有效串联,进一步使平房区内部紧密连接。399 路区间车的延伸,结束了平房南厂滨电路、新国街和集智街等街道区域没有公交线网覆盖的历史,方便百姓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