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出租车撞人逃逸 警方正全力追捕肇事司机

  来源:ZAKER哈尔滨

  4 月 30 日 23 时 20 分许,在南岗区和兴路 215 号二环桥上路段,一男子被车撞倒不幸身亡,肇事车辆疑似一辆出租车,警方正抓捕肇事司机。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5 月 1 日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男子躺在二环桥往康安路的方向下桥口处,身上盖蓝色苫布,交警已经设置好三角锥,勘察现场同时疏导过往车辆避让,通过现场掉落的车体碎片和车标,交警部门初步判断肇事逃逸的可能是一辆出租车。

  据在桥上作业的工人介绍,事故发生在 4 月 30 日 23 时 30 分许,当时有过往司机说有人躺在桥上,好像被撞了,他们就过去查看,发现一名穿一身黑色衣裤,年龄 50 岁左右,身高约 1 米 6 短发男子躺在桥上已经没了意识,他们立即报警,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就赶到了现场,不过经查男子已不幸身亡。“ 我们不认识死者,不是跟我们一起干活的,他怎么走到桥上来我们也不清楚。” 该工人说。

  零时 40 分许,死者尸体被运离现场,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交警正追查肇事司机和死者身份,希望知情者与警方取得联系,同时告诫肇事司机尽快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错再错。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