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男子 7 楼坠下身亡,疑因擦玻璃发生意外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4 日 10 时 30 分许,在道外区南大六道街太古新天地小区,一男子疑因擦玻璃不慎失足从七楼坠下,不幸当场身亡。

↑ 失足坠楼男子和其家属(视频截图)↑ 失足坠楼男子和其家属(视频截图)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道外公安分局靖宇派出所民警以及法医正在勘察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单元 7 楼阳台玻璃特别干净,疑似是刚刚擦过,六楼阳台外铁艺护栏整体掉落至路面上,一名男子倒在旁边,身旁散落着一条粉色毛巾和一双拖鞋,死者妻子以及亲属都已赶到现场。

↑ 粉色毛巾和被拽掉的铁艺护栏↑ 粉色毛巾和被拽掉的铁艺护栏

  据目击的居民介绍,事发时自己正准备去楼边取自行车,突然听到 “ 啊 ” 的一声,回头一看,一名男子已经从楼上掉落摔在了地上,这时一名女子从远处拎着菜走了过来,见到坠楼男子后突然大哭起来,说是她的爱人,随后大家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随后从死者家属处了解到,死者今年 46 岁,事发时家中没有人,孩子去上学了,妻子出门买菜去了,该男子自己在家擦玻璃,疑似是擦滑了,从七楼坠下,同时双手抓住了六楼的铁艺护栏,但没有拽住,直接摔到楼下。

  目前,死者已被殡仪馆车辆拉走,具体原因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