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57路、81路、201路新车上线运行

  57路新车上线运行,57路新车为宇通新能源空调客车。57路新车上线后,增加线路配车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乘车。该线路新车配有空调设施,票价为2元,可以刷卡乘车。目前57路全线车辆都是2元空调车。

  57路走向图(香坊区医院→民生尚都):

81路81路

  81路新车继续上线运行。81路新车上线大大改善了车况,给乘车乘车提供了舒适的环境。81路新车上线后线路间隔缩短,市民乘车将会更加方便。该线路新车配有空调设施,票价为2元,可以刷卡乘车。目前81路大部分都是2元新车在运行,1元旧车已经很少了,建议大家不要刻意去等。

  81路走向图(哈站→前进村):

201路201路

  201路新车也上线运行了。201路新车为亚星新能源空调客车,与原车型一致。该线路配车数随之增多,进一步缩小了发车间隔,方便市民乘车出行。目前201路全线车辆都是2元空调车。

  201路走向图(泰山路→工农大街(兴江路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