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沼气中毒,群力一工地两名工人不幸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20 日 14 时许,在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景江西路交口一施工工地内,两名男工在进行地下作业时突然昏倒,被救上地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6 时许,ZAKER 哈尔滨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死者已经被运离,路面上抢救的地方仍留有明显的呕吐物。

  (市民拍摄)

  据附近居民介绍,事情发生在 14 时许,当时楼下突然来了警车、消防车和急救车,不一会,消防员把两名男子从施工的大坑里抬到路面上,急救人员现场进行抢救,然后将两人运离。

  不久,两名死者的工友返回现场,他们告诉记者,当时正在地下进行作业,出事的两人好像是沼气中毒了,一头就栽倒在了地上,救上来时就已经不行了。

  随后,记者从 “120” 指挥中心了解到,两名男子经抢救无效已经身亡。丽江路派出所民警表示,办案民警正在进行调查。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编辑 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