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戳视频丨雨阳公园荷花初绽,赏荷拍美照抓紧接下来的 1 个月

  来源:ZAKER哈尔滨

  最近一周,群力雨阳公园的荷花迎来了初次绽放,给周末来此游玩的市民带来一缕淡淡芳香。

  20 日,ZAKER 哈尔滨记者在雨阳公园内看到,游人有很多,一打听不少都是慕名而来,“ 听说这里的荷花刚刚盛开,就带家人来抢个‘鲜’,拍拍美照。” 记者注意到,来游园的大多数都是一家老小,在园内荷花池的木桥栈道上驻足欣赏,举起手机留下与荷花美照。

  除了游人外,公园里还有不少来写生的师生,以及乐器吹奏者,动静相宜,让这里休闲时光分外悠闲自在。

  据园内工作人员介绍,公园里的荷花将分批接续盛开,现在才开始初绽放,预计即日起至 8 月中下旬这一个月的时间,是荷花的盛花期,等 9 月中下旬天凉了,荷花也就都凋谢了。所以,要赏荷花美景、与荷花拍照的游人,抓紧这段时间吧。

  今年夏天,哈市阳光、雨水充足,公园里的荷花开得比较早。目前,市区内的雨阳公园、闫家岗运粮河公园等处都是欣赏荷花的好去处,景区免费,非常适合一家老小游览。

  欣赏荷花最好安排在清晨到中午期间,天气不那么炎热;取景时要看护好孩子,避免离水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