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梦游前生:这里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绝对值得一来再来

  来源:ZAKER哈尔滨

  黑框眼镜、腼腆的微笑,近 30 斤的超大号双肩包,梦游前生确实特别如他的个性签名 “ 程序猿、摄影狮 ”。这位 “90 后 ” 的技术大男孩,在马蜂窝、新浪等多个旅游摄影平台被粉丝称为 “ 老师 ”。他坦言,这是第三次来哈尔滨,也是第二次到哈尔滨新区。每次来总有新收获,这里绝对值得一来再来!

  “ 我这次把无人机也带来了,就是想拍松花江、湿地。” 梦游前生打开了自己的大双肩包,向 ZAKER 哈尔滨记者展示宝贝:“ 两个镜头、一台单反机身,一架无人机,一台稳定器,笔记本电脑。说实话,每次出门换洗衣服我就带两身,够换洗就可以,最重要的就是这些家伙。” 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接着说,去年夏天他参加活动,急匆匆地看了一眼哈尔滨大剧院,也就停留了十几分钟,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发在网上,谁想一下子就火了,很多网友直接留言 “ 真好看,想去 ”。身为建筑迷的梦游前生,在来哈尔滨之前,已经提早做好了拍摄计划。

  说到这次来哈尔滨新区的感受,梦游前生认真地想了几分钟,回答 “ 很美,不用设计,处处是景、处处是特色,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这里确实与众不同,时尚又不失文化底蕴、生态避暑又趣味横生,而且自然景观又与文化交相呼应。

  这几天,他顶着大日头,在哈尔滨新区的景点、景区穿梭,哈尔滨极地馆的 “ 鲸 ” 彩、太阳岛内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嗨歌畅饮、哈尔滨松花江观光索道的文艺怀旧、哈尔滨融创乐园的激情活力 …… 他将每一处的特色、周围吃住行都做了详细纪录。

  他表示,回去后将整理拍摄、记录的素材,将根据湿地游、休闲游、建筑游等设计出多条线路,当然还会独家出一套新区拍摄指南,包含每个景点什么时间段最适合拍照,告诉你:哪几个是 “ 必照 ” 点。

  梦游前生简介:

  “90 后 ” 自由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网签约摄影师、新浪微博知名摄影博主、新浪辽宁旅游十大影响力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