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金秋的童话丨想给眼睛过节吗?来亚布力看层林尽染、赏五花山色

  孙年伟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东

  “ 十一 ” 假期,正赶上亚布力的秋颜最美时刻,移步成景,满眼惊艳。来这里,能满足你所有对 “ 金秋的童话 ” 遐想。

  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开始,大自然就让亚布力绽放魔力。林海晨雾缭绕,漫山五花三色,遍地秋叶金黄,那色彩只能用打翻了调色盘形容,红黄绿青蓝紫层林尽染,造就了盛宴金秋的童话世界。

  冰城的秋天,秋色变幻,五花山是特有的森林景致,白桦的黄叶、松枝的苍翠、枫叶的红火交相辉映,景色奇异。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和慧杰经理说,每年这个季节,阳光滑雪度假村山顶的秋天美景,都会招来很多游人,大家都觉得这才是 “ 金秋的童话 ” 该有的场景,充满诗情画意与美好。

  其实,这个季节,亚布力还有成片的薰衣草花海,紫色的花朵竞俏,秋风抚面,与枝叶渐寥相映成趣。

  络绎不绝的游客,变换着身姿,为以最满意的角度融入风景煞费苦心。走进 “ 童话世界 ” 的人们说,在这里心情都跟着灿烂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