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放心吃、放心买,报业大厦、裕昌食品等 275 批次食品抽检全合格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佳琪

  周末干啥去?逛超市、下馆子!别担心食品安全,近期食品抽检全合格。日前,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 8 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抽检结果显示,来自报业大厦、裕昌食品、比优特超市等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特殊食品 4 个环节 275 批次的食品样品抽检全部合格。

  此次被抽检的食品来自生产、流通、餐饮、特殊食品 4 个环节,包括:生产环节的调味品、肉制品、方便食品、酒类等 39 批次,餐饮环节的多种食品 184 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 275 批次,均为合格样品。消费者可通过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相关栏目(http://xxgk.harbin.gov.cn/art/2019/10/8/art_11337_794542.html)查询此次食品抽检结果。

  哈市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当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 12315 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