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直飞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开通,今后不用再中转

  ZAKER 哈尔滨记者 徐光胜 / 文 刘航 刘洋 。/ 摄 / 视频拍摄

  10 月 26 日,一架 ARJ21 支线客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历经 1 小时 03 分的飞行,平稳降落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由此,首条哈尔滨直飞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客运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 ARJ21 飞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意味着国产喷气支线客机商业运营实现新跨越。

  目前,哈尔滨往返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班多数为中转航班,主要通过北京、上海、韩国首尔等中转。

  此次哈尔滨直飞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班由成都航空开通,按计划,从 10 月 27 日起,该航班每周两班,周一、周五执飞,执飞机型为 ARJ21,航班号为 EU1819/20,去程 18 时 50 分起飞,20 时到达,返程 21 时起飞,22 时 25 分到达(均为北京时间,航班时刻或稍有变动,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

  今后,哈尔滨往返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旅客多了一个直飞选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

  ARJ21 由中国商飞公司研制,是我国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支线客机,主要执行短途航线飞行,非常适应我国西部和北部地区机场起降条件和复杂航路越障要求。

  成都航空此次开通哈尔滨往返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将充分发挥 ARJ21 飞机 1 小时至 1.5 小时飞行圈优越的支线性能 , 也将验证 ARJ21 飞机在国际航线上的运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