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这 10 条冰雪游线路全国最热,冰城包揽前 3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佳琪

  进入 12 月,新一轮冷空气蓄势待发,坐上 “ 降温号 ” 列车,全国各大城市进入冷冻模式。哪个省份最 “ 抗寒 ”?哪个地方的人愿意来哈尔滨 “ 玩 ” 好冷?近日,携程旅游根据冬季旅行出发地和目的地大数据发布了相关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广东、福建等地的游客最爱到东北三省赏冰玩雪,其中,哈尔滨的多条冰雪旅游路线受追捧。

  哪些城市游客最抗寒,“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11 月下旬开始,东北、内蒙、新疆、西藏、青海等冰雪目的地开始迎来冰雪季。前往这些目的地,来自广东、福建、北京、上海、湖南、浙江、河北、贵州、云南、广西的游客环比增长最多,在全国人民抗寒排行榜中位居前列。节令反差最大的广东、福建、云南、广西纷纷上榜。

  根据携程数据分析显示,最受欢迎的 10冰雪路线是

  资料片

  近段时间,哈尔滨人都爱去哪里享温暖?根据携程自由行数据显示,三亚、普吉岛、长滩岛、巴厘岛、苏梅岛、塞班岛、宿务、甲米、富国岛、仙本那成为海岛避寒首选。

  此外,根据携程订单数据,最受欢迎的 10 个暖冬产品是

  全国主要城市居民过冬都去哪里?

  哈尔滨、长春等城市:最热门的目的地是三亚、广州、海口、深圳、珠海、佛山、昆明、丽江、厦门、福州。看来除了海南,东北三省想把广东也 “ 纳入版图 ”。

  上海人首选的十大目的地分别是:三亚、昆明、广州、成都、重庆、厦门、丽江、杭州、哈尔滨、桂林。

  南京、杭州:热门目的地选择和上海高度相似,三亚、丽江、昆明、重庆、哈尔滨、北京、厦门、腾冲、西双版纳、广州方向订单最多。

  北京:三亚、昆明、广州、丽江、厦门、腾冲、上海、海口、成都、桂林是北京人首选的十大目的地,除了暖和以外,东西好吃,空气清新也是必要条件。

  广东、深圳:哈尔滨、北京、长春、桂林、珠海、清远、昆明、韶关、惠州、西安最火。

  四川、重庆出发:首选目的地是三亚、厦门、阳江、昆明、桂林、上海、北海、广州、北京、呼伦贝尔。

  武汉等华中地区:热门目的地为昆明、三亚、九江、厦门、哈尔滨、武汉、英山、婺源、海口、重庆、宜昌,北方冰雪目的地几乎全部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