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文昌桥深夜四车连撞!疑因打滑撞开隔离带,一名女子受伤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12 月 26 日 21 时 50 分许,在南岗区文昌桥上(果戈里大街附近),一辆轿车失控撞开隔离带引发四车连撞,事故致文昌桥上堵车严重,一名女子在车祸中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哈报集团手机记者冰城老吴介绍,事发后,他打车正好路过事发地点,看到一辆深色轿车撞过隔离带停在文昌桥宣化街往中山路方向的车行道上,车辆前后都受损严重,路中隔离带已经被轿车撞离原位,撞开的隔离带将一辆商务车和一辆大客车圈在了桥边,还有一辆车头受损的轿车停在三辆车后方。

  当时 120 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搀扶肇事车内一名女子前往急救车,女子脸部有血迹,但可以正常行走。老吴说,虽然事发后交警赶到事发地点疏导交通,但因为隔离带破损,肇事车辆也占了多排车道,导致文昌桥宣化街往中山路方向堵车严重,一直到夜里 23 时许,该路段仍车行困难。

  随后,记者从过路目击的哥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在 21 时 50 分许,当时肇事轿车沿文昌桥西向东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车辆打滑失控撞过了隔离带,这才引发了事故。

  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带回交警队,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