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冰雪见证,甜蜜“礼成” | 43 对新人在第一眼就爱上的城市浪漫牵手

  来源:ZAKER哈尔滨

  冰雪为证,浪漫牵手。1 月 5 日,哈尔滨第 36 届维纳斯公益冰雪集体婚礼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来自陕西、河南、湖南、四川、重庆等地 30 个城市的 43 对新婚和纪念婚夫妇在北国的冰雪盛宴里,甜蜜 “ 礼成 ”。

  在千里冰封的松花江畔,伴随着悠扬的婚礼进行曲,43 对新人牵手走过红毯,步上庄重喜庆的典礼台,许下爱的承诺。活动中,新人们还漫步巡游了斯大林公园,在遍布雪雕、洁白冰雪筑起的浪漫世界中,感受哈尔滨的冰雪文化氛围。“ 哈尔滨的冰雪太美了,这是一座让你第一眼就爱上的城市。” 老家在山东的新娘宗聪聪说,能够在冰城参加集体婚礼很有意义,“ 银装素裹的冬日,更能展示我们忠贞的爱情。”

  本届冰雪集体婚礼以 “ 纯洁冰雪,唯美爱情 ” 为主题,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哈广电、哈报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维纳斯婚纱摄影名店独家冠名。婚礼组委会为新人们准备了婚纱、化妆造型、手捧花、钻石指环婚戒、乘坐车辆、典礼全程光碟、婚礼纪念品、新人喜宴、抽取幸运大奖、冰雪体验巡游等十项免费服务。

  哈尔滨维纳斯公益冰雪集体婚礼是中国首个以冰雪为载体的婚礼大典活动,迄今已伴随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连续成功举办 36 届。36 年来,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 1213 对新婚和纪念婚佳侣,在哈尔滨圆冰雪情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