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自称松北分局民警,父亲在“市委”,大闹卡点!哈尔滨警方回应:冒充的

  来源:生活报

  最近两天,一名自称“松北公安分局民警魏涛”的男子其视频在哈市市民的微信群中“火”了起来。视频中一名男子大喊大叫,辱骂卡点值守人员,并声称自己是公安局民警。12日,松北公安分局民警告诉记者,松北分局没有这个人。

  最近,一段两分钟的视频传遍了哈市市民的微信群,视频中一名男子对着小区卡点处正在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大声叫嚷,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

  从视频中男子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对话内容可以看出,男子想要进入小区,但因没有通行证被值守人员阻拦,男子对此事十分不满。自称自己的父亲是“市委”的,并自称自己是“松北分局的警察”。

  社区工作人员反复向男子询问:“你带没带通行证?”但男子不回答,只是不停地大声叫嚣:“我让你们下岗。”

  12日,记者向松北公安分局询问情况,松北公安分局民警明确告诉记者,松北分局没有这个人,此人是冒充的。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人已经被警方找到,警方正在对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