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如此应对

   道路封闭绕行看这里:

  1、由南岗方向经霁虹桥、经纬街去往道里区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安发桥、承德桥、开源街地道桥绕行;由霁虹桥方向经经纬街去往友谊路方向车辆,可从霁虹桥、地段街绕行;去往新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霁虹街、抚顺街、安宁街绕行。

  2、由经纬二道街方向经经纬街去往经纬十二道街方向的车辆,可从经纬街、通江街、大安街绕行;

  3、去往太阳岛公园的车辆可从太阳大道、天河路、南游路、麒麟路进入太阳岛停车场;驶出车辆请从麒麟路、牛郎路、天河路绕行。    

  判断道里车流是否饱和 观察这4个进出口:

  1、由道外一曼街、南岗红军街通过霁虹桥进入道里的驾驶人,发现霁虹转盘道、霁虹桥上行车缓慢时,这就意味着地段街、兆麟街、尚志大街车流已达到饱和或者超饱和状态。此时可由景阳街、大新街、友谊路绕开道里商圈。

  2、由南马路、南极街进入道里的驾驶人,在行驶至景阳街与上述两条街路交口时,如果发现行车比较缓慢,这就意味着田地街、一面街、石头道街等街路行车压力很大,道里商圈接近饱和状态。去往公路大桥方向建议绕行友谊路,去往群力方向可以绕行康安路、安发桥。

  3、由北京街地道桥欲经海城桥进入尚志大街驾驶人,如果发现目标方向行车速度缓慢,意味着尚志大街、兆麟街、地段街以及田地街等行车压力都很大。此时应该转向,经由大直街,安发桥绕行进入道里,减小商圈出行压力。

  4、如果行驶到安发桥新阳路交口,发现行车速度比较缓慢,就意味着田地街、尚志大街、石头道街行车压力很大,建议驾驶人应该及时从友谊路或者从南岗方向绕行前往道外,如果前往道里商圈应该就近远端停车。

  道里区4所学校咋停车看这里:

  哈一中:东七、东八、东九道街内的停车场。

  经纬小学、113中:安国街、北安街指定区域,经纬六道街临时停车场(交警视情况决定开放时间)。

  尚志幼儿园:经纬七、八、九道街指定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