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押金收据万元押金收据
万元押金收据万元押金收据

  拒绝预交燃气费 火锅店被停气4天

  2015年12月25日10时,燃气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到伟谷佳欢乐火锅店实施停气,再次遭王伟拒绝。随即,身着制服的燃气公司执法大队十余人拥入火锅店,打开燃气箱,关闭了供气阀门,火锅店被迫断气,不得不启用电炉。

  记者在燃气公司东风分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发出的“调度令”上看到,与“伟谷佳欢乐火锅”(原名品质涮坊)一同被要求停气的公服用户还有4家,其中包括洗浴和宾馆。

  与工作人员争辩、不断向客服投诉后,王伟感觉“胳膊拧不过大腿,不能眼看着生意受影响”,2015年12月27日上午,他按要求交上1332.15元“欠款”,但直到12月29日上午,在他不断催促下,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才给伟谷佳欢乐火锅开了栓。工作人员还告诉王伟,按公司规矩,开栓需要交200元开栓费,但这次领导“照顾”他,免了。

  对这种“照顾”,王伟并不领情,“他们凭啥收开栓费?关栓怎么不收呢?这不就是明摆着勒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