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吉娃娃犬“妞妞”。胡女士供片走失的吉娃娃犬“妞妞”。胡女士供片

  几天来,76岁的潘大娘全家十几口人都在忙着一件事,找“妞妞”。“妞妞”是一只两岁的吉娃娃犬,与独住的潘大娘相依为命。“妞妞”走失后,潘大娘急得心脏病发作。

  潘大娘的女儿胡女士讲,两年前,她从志愿者手中领养了一条刚出生不久的吉娃娃。胡女士给狗狗取名“黑妞”,家人喜欢称它“妞妞”。胡女士见母亲十分喜欢“妞妞”,就让母亲把“妞妞”抱回家养。

  “我妈精心照料‘妞妞’,把它当成自己的孩子,同一个饭桌吃饭。”胡女士说,19日下午,她将“妞妞”送到一家宠物医院,医生表示打疫苗之前要先洗澡。洗完澡后,医生让“妞妞”进笼子,可“妞妞”受到惊吓冲出宠物医院,医护人员和家人都没有追上。

  胡女士说,母亲因为“妞妞”走失痛心不已,心脏病发作。家人建议再要一条狗,可是潘大娘表示只要“妞妞”。现在,胡女士愿悬赏5万元找寻“妞妞”,如果您知道“妞妞”的下落,可联系胡女士。

  胡女士电话:13206757456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 朱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