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卉星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卉目前单身,她直言艺人交男友不容易,拍戏需要拥抱接吻,很多男生无法接受,加上工作时间真的很难找到对象,其实她跟前几任男友都还保持朋友关系,还曾开玩笑对他们说:“那等我们60岁时后都没有对象就在一起吧!”而前男友也都答应。

  说起对婚姻的看法,她笑说:“我比较想找一个伴,能沟通聊天的对象,如果结婚我会想要分开来住,可以是住同一层但不要是同一户。”本身开婚纱店的她,直言婚纱穿腻了,就算是真的60岁才结婚,可能就只会登记而已。《春风爱河边》演员听到笑说:“星卉追求者很多啦!不可能等到60岁才嫁啦!”

  星卉在《春风爱河边》使坏扮演心机女“徐晶晶”,日前拍摄泼水戏,导演为求画面完美,泼了6次水才拍摄完成,星卉被泼到眼睛都红也不喊停,她说,过去演戏几乎都要下水,被泼水是小Case,倒是觉得她在《春风》台词太多,是一大考验,她感叹:“我怎么会话这么多!”摊开手边的剧本,好几页都是她的台词,笑说: “我今天光骂人就10页了!”

  戏中她要勾引有钱人,一方面又要虚假关心有钱人的太太,她笑说: “我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但如果是恶意人身攻击,我就告了。”谈到现实生活中是否有遇过心机女,星卉坦言遇过很多,也曾遭姐妹淘背叛过,已经不交圈内的姐妹好友了,历经奶奶、爱犬过世,在这些过程中,她才明白谁才是真正的朋友。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