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主流媒体 3万人参与线上调查!这个调查火爆朋友圈 快来投票选出你的心中所想!

  乐居讯 时代力量推动城市生长,哈尔滨购房需求如何升级?美好生活的追求应该怎样实现?6月13日,新浪黑龙江、微博房产哈尔滨 、乐居哈尔滨以及哈尔滨11家主流媒体重磅发布 《2019哈尔滨置业意向调查》,倾听购房者最真实的声音,了解哈尔滨置业者真实购房需求,并帮助广大哈市购房者提供有效、及时、有针对性的意见。

  活动上线3天,新浪黑龙江、微博房产哈尔滨 、乐居哈尔滨联合11家媒体共同发声,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强,现在已有近万人参与活动调查,线上新闻阅读量超100000人次。(下图为本网部分推广截图)

新浪网首页看龙江新浪网首页看龙江
新浪新闻APP哈尔滨频道新浪新闻APP哈尔滨频道
手机新浪网黑龙江手机新浪网黑龙江
新浪黑龙江-微房产频道头条新浪黑龙江-微博房产频道头条
新浪黑龙江官博新浪黑龙江官博
哈尔滨微博房产博文置顶哈尔滨微博房产博文置顶
龙江时尚官博龙江时尚官博
新浪哈尔滨汽车新浪哈尔滨汽车

  调查活动所呈现的数据,也将直观地向我们反映出哈市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可能会面对的问题。根据对数据的集中分析,新浪黑龙江、微博房产、乐居在内的11家媒体将在第一时间整理并对此作出完美解答。本次调查活动将于6月19日9:00准时结束,现在识别上图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xybhkfbtfjwlk4vz.mikecrm.com/OtYN1rQ  参与问卷调查吧!你的2019置业意向,将为2019哈尔滨置业意向调查提供有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