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东北亚)森林博览会”是由国家林业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16年7月17日-20日在黑龙江伊春汇源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调动群众热情,加强森博会的影响力,大会期间,特别赞助商爱飞客航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携特技飞行表演队前来,于大会主会场上演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为森博会增色添彩。爱飞客雷电特技飞行表演队、澳大利亚野马特技飞行表演队和国内知名动力伞飞行表演队将在森博会期间轮番献技伊春碧空,为到场观众呈现失速倒转、同步筋斗、花式编队等高难度特技飞行表演动作。在森博会期间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空中特技飞行表演,旨在借此传播航空文化、培育通航群众基础,将爱飞客文化产品与黑龙江区域经济有效结合。

  根据目前大会组委会安排,特技飞行表演活动将于2016年7月17-19日上午和下午各进行1场,每场表演时间将持续约40分钟。

  爱飞客航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中航工业通飞旗下品牌,是通航实践创意经济增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着力打造爱飞客飞行大会巡展及航空嘉年华,宣扬通航精神,传播航空文化。作为本次森博会的特别赞助商,爱飞客文化的加入,提升了公众参与度,为森博会注入了崭新的活力,同时为伊春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奠定了一定的群众基础,起到了重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