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乒乓球争霸赛北部赛区预选赛在大庆市让区善行健乒乓球馆开拍,来自我省北部地区的6个地级城市代表队的近60名业余乒乓球高手逐鹿油城。

运动员入场运动员入场

  本次比赛分别在大庆市和鸡西市举行,分为南北两个赛区,比赛优胜者将于4月22日参加黑龙江省总决赛,最终获胜者将代表我省参加今年9月份在天津举行的第13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群众组的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一日的激烈角逐,本市队员田丽娜获得30岁女子组第一名,佳木斯市王迪获得第二名;齐齐哈尔市刘文博获得30岁男子组第一名,同市宋乃鸥获得第二名;齐齐哈尔市王速获得40岁女子组第一名,大庆市李庆红获得第二名;大庆市李旭获得40岁男子组第一名,佳木斯市段颖获得第二名;齐齐哈尔市王桂荣获得50岁女子组第一名,黑河市赵宏获得第二名;大庆市唐景波获得50岁男子组第一名,齐齐哈尔市杨明获得第二名;大庆市卢殿富获得60岁以上男子组第一名,佳木斯市沈良君获得第二名;女子60岁以上组只报一名黑河市唐荣,不战而胜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