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曲建军曲建军
20090531094429323542

  今夏,黑龙江省体育局精心策划了八大系列夏季体育精品赛事,其中重要一项比赛——2017年中国·哈尔滨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即将于7月15-16日哈尔滨哈尔滨市松北区江湾路举行。

2014107154476816
Img379343451

  轮滑运动是我国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它集健身、娱乐、休闲和竞技为一体,是深受广大群众所喜爱的体育运动。本次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哈尔滨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曲建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赛事不仅可以推动哈尔滨轮滑项目的发展,扩充体育人口,同时,通过赛事还可以宣传哈尔滨。哈尔滨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浪漫的城市,轮滑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运动,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哈尔滨乃至全国的轮滑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宣传哈尔滨、扩大哈尔滨的影响力,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都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