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我市召开扛标担责签状重要工作汇报会议。市委书记杨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市政协主席杨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兴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锡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成,副市长玄亚庆、於德华、马启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各战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汇报,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会议对各项重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就是要把思想集中到全年目标的攻坚冲刺上来,把力量集中到重点环节的突破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各项工作的统筹落实上来,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竭尽全力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书记杨爱国指出,年初以来全市上下紧盯省市各项工作部署,精准发力,各战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爱国强调,各战线、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扛标担责签状各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投入更多精力,认真研究部署,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把握到位、行动到位。各市级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主动担当,亲力亲为,带头抓好落实。要养成良好工作作风,认真将各项工作研究透彻,坚决落实到位,在全市上下形成扬清激浊、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中国·尚志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