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贯彻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加快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要求,充分调动全省人民爱冰雪、爱家乡、爱运动的积极热情,进一步发挥我省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让“冰天雪地”变成真正的“金山银山”。今天,我县在呼兰河冰雪乐园举行第二届黑龙江省冰雪活动日兰西现场。县政府副处级领导高维国同志,及旅游局、教体局、文广局、县妇联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高维国同志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在此期间,我县各学校、单位将同时展开呼兰河冰雪活动、全民徒步等冰雪娱乐项目,为全县人民带来别具声色的冰雪嘉年华。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我县领导出席冰雪活动日的启动仪式我县领导出席冰雪活动日的启动仪式
冰雪活动日(冰雪乐园)首日现场冰雪活动日(冰雪乐园)首日现场
文艺表演文艺表演
冰雪乐园中的娱乐设施冰雪乐园中的娱乐设施
冰雪乐园现场冰雪乐园现场

  乘车宝典

  冰雪乐园地点位于兰西县东林寺附近。坐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河口大桥站)即可。